白澒(全文看置顶)

没饭吃好无助

禁止标记 六[完结]

窗户关紧了,厚厚的窗帘把屋内外隔绝开,让人分不清昼夜,屋里没有开灯,德里克坐在床边,昏暗的房间里看不清他的神色,他墨绿的眼睛虚无的落在床上这小小的一团上,帕利耶身上的血污已经擦干净了,他一遍遍的擦洗这小孩身上的那些可怖伤痕,他突然觉得帕利耶很白,白的不真实,像张纸一样,他粗糙的手指在帕利耶苍白的没有血色的唇上摩擦几下,试图在那沾上点暖色,又把那冰凉的手握紧,一遍遍的无意识的去摩擦,想要让他温暖一些,至少不用像现在这样,像个会呼吸的死人。

终于那睫毛颤了颤,低低的发出梦呓一样的闷哼,那冰凉的指尖微微蜷缩时蹭过德里克的手心,像是一根羽毛,有些泛痒,德里克攥紧了帕利耶的手,没控制住力气,大约是捏疼了,帕利耶这才睁开眼,带着几分迷茫,迟钝的看向德里克,他想说什么,开口被自己嘶哑的声音吓到,呆呆的愣了一下,然后想抽出自己的手,但是德里克在察觉到他的意图后握的更紧,在暗处格外显眼的墨绿色瞳孔狼一般的盯着他,帕利耶只能作罢,哑着嗓子道:“我……想,咳嗯,喝点……水……”说话的时候扯得嗓子疼,帕利耶可怜兮兮的看着德里克。

德里克直直的盯着他看,片刻后拿过床头的杯子,自己抿了一口接着起身道:“凉了,我去倒点热的。”

沉默一直持续到德里克端水回来,帕利耶小口抿着水,杯子抵在唇前,压抑的氛围让他有些心虚,下意识的咬住了杯沿,德里克没有说话,始终只是盯着他看,像是捕食者打量猎物,像是买家在打量货物,那种想要将他整个剥开的视线刺的帕利耶难受。

杯子里的水还是喝完了,帕利耶尴尬的准备把杯子放在桌上,德里克自然的伸手接过,帕利耶有些坐立难安,犹豫片刻还是率先打破沉默:“黑巫师先生,那个,谢谢……呃……我,我大概,躺了多久?”

“两天。”德里克声音听起来一点都不比帕利耶好多少,本来就低沉的声音听起来沙哑极了,到有几分落魄的感觉。

“两天!”帕利耶猛的睁大眼睛坐起来,焦急问道:“叶繁晓怎么样了?!”问完了他才察觉到不合适,德里克的脸色好像更阴沉了,他忙摆手说:“呃,不是,我的意思是……”

话没有说完,德里克就把他按在床上,甜腻的信息素猛的炸出来,熏得人头晕脑胀,沉重的呼吸喷洒在他颈侧,德里克舔舐着他的腺体,低声道:“帕利耶,我的乖孩子,别总是只顾着别人……”说话间,Alpha的尖牙已经抵在帕利耶的颈侧,像是准备咬下去一般的磨着。

“别……!”帕利耶挣扎着要推开德里克,可惜本来就还虚弱的他,在信息素的影响下,手脚更使不上力气,整个人陷在床垫上痛苦的闭紧眼,“帕利耶,别想那么多,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别惹火我。”德里克抓紧帕利耶的手腕,那白嫩的皮肤上被勒出来了一圈红印子,帕利耶痛苦的低喘一声,不甘心的再次说道:“不准标记我,你之前同意了的!”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德里克像是听见什么好笑的话一样,从闷笑到忍不住大笑起来,他眼里带着偏执的爱,他说:“我的乖孩子,帕利耶,我是黑巫师,我本来就不守规矩,如果你非要违抗我,那为什么不标记你呢?”他说着脸色更阴沉了,“那个家伙让你去当诱饵你就真的去了,你他妈的是傻吗!那条龙根本不重要!”

帕利耶艰难的睁眼看着他,眼眶又红了,总是哭总是哭!德里克越发的不耐,他恶狠狠的咬住帕利耶的腺体,却还是没有标记他。

他松口,头埋在帕利耶的颈侧,许久才闷闷的说:“帕利耶,别吓唬我,帕利耶……”声音听起来带了哭腔,这是帕利耶第一次见,在除了做以外的时候,德里克的泪水滴在他的脖子上,烫的他打了个哆嗦,接着自由了的手轻轻的搂住德里克,他说:“我没有事……”

又这样沉默许久,德里克维持着现在的姿势,他声音听起来格外冷静,陈述道:“你在远离我帕利耶,我能感觉到,你在离开我,离我越来越远,我抓不住你了,帕利耶,你要去哪?”

帕利耶又一次沉默了,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干涩的开口道:“我没有……”这句话听起来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德里克知道这件事他问不出答案的,于是起身侧过头去擦干净泪水,详作不在意的说:“没事,走就走吧,没事。”

说完离开了房间。

这一天早晚都会到的。帕利耶已经很久没出现在德里克眼前了,几个月?几星期?或者只是一两天?无所谓了,这些时间对德里克来说都没有什么区别,他沉沉的睡过去,却听见有些熟系的声音:“黑巫师先生?醒醒,能听见吗?”

他困倦的睁开眼,眼前的身影有些熟系,他一时间没认出来是谁,一直到撞进那澄澈的蓝眼睛里。

帕利耶,长开了的帕利耶,看起来大约已经二十几了吧。德里克沉溺在那双眼里,是梦吧。他这么想,不自觉的伸手抚上那张脸,轻声叫到:“帕利耶。”

帕利耶满脸欣喜,“太好了,成功了!”接着激动的把德里克拽起来,恍惚一下,德里克勉强有了真实感,不是梦?他皱起眉打量着四周,看起来像是麻瓜的居室。

接着帕利耶自顾自的开始给他解释,带着几分过于激动导致的絮絮叨叨,眼里闪着光,握紧了德里克的手:“太好了。”他又重复一遍。

德里克呆滞的消化着信息,自己是个NPC,就是麻瓜游戏里的NPC,而帕利耶这个魔法天才是个麻瓜,这些麻瓜在游戏里都可以是魔法天才,那个叶繁晓也是麻瓜,帕利耶把他的数据弄出来了,他现在也是个麻瓜。

好像完全没有理解到点上,但是无所谓了,他紧紧搂住帕利耶,喟叹一声道:“有一种自己恋人一夜之间长大了的感觉。”

帕利耶嬉笑着搂回去道:“我可是到了法定年龄的!等到你的证件批下来,我们就去结婚!就是合法夫夫了!”

嗯,这样也不错。德里克想,夕阳从落地窗里投射进来,撒了两人一身,这可是禁林从未有过的景色,他抱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恋人,享受着从未有过的轻松。


小剧场:

德里克问起盖文和叶繁晓,帕利耶撅起嘴嘟嘟囔囔:“也不知道谁之前不让我提她,不知道是谁一见她就吃醋。”

最后还是带着德里克去见了叶繁晓,和德里克的记忆里的模样大相径庭,叶繁晓乌黑的短发干净利索,皮肤白皙,不变的只有那双浅绿色眼眸和浑身谁都不在乎的冷淡的气质。

“这……?”这谁啊?德里克差点问出来。

帕利耶丝毫不觉得哪里不对,拍拍叶繁晓的肩道:“繁晓喜欢黑皮美女,所以在游戏里给自己外貌改了。”

稍微寒暄几句,德里克就引入正题:“盖文呢?”

叶繁晓皱皱眉道:“不是所有人都跟这傻缺一样有闲钱去买断一截数据的。”

德里克意识到自己的失言,一时有些尴尬,又为盖文感到悲哀,接着就听见屋子里传来熟系的欠登的声音:“你在和谁说话?”

帕利耶:“我就说吧,肯定给搞出来了,你俩本来就拿了死亡剧本。”

德里克:“我谢谢你嗷。”

盖文:“啊?啊?!叶繁晓你又忽悠我你他妈不是说……!”

叶繁晓:“说了就信啊,活该被骗。”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