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澒

没饭吃好无助

玛丽苏光环的易主

(伪)all绝邪教

做好护目准备


“你是……呃!”绝刚想问一下带土是什么时候来的,方便自己编[划掉]讲述,就被他摁住撞到墙上,看着面具孔里露出来的那个鲜红的万花筒像安了马达一样的飞快旋转着,绝感觉自己可能要完。

“你杀了她。”带土咬牙切齿的怒视着绝。绝大脑在飞速的思考着现在是一个什么状况,总不可能是真的像那个女孩说的那样,真心相爱吧。“是……”“你为什么杀了她。”沉默片刻的绝刚开口带土就打断了他。“我说你……”“你为什么杀了她。”再次陷入沉默。

“不是……”“是不是你杀了她。”再一次刚开口就被打断,绝现在严重怀疑带土是故意的,他不说话带土不说话,他刚开口带土就打断,这很明显是故意打岔。

“你能不能听人把话说完!”白绝认为按黑绝的语速他们大概可以把前面的对话重复一天,所以发挥了自己语速快的优势,在带土打断前成功说完一句话。

[系统提示:恭喜白绝成功获得抢话小能手的称号~]啊,不是,串戏了。

“……”带土没说话,绝就任由他用想吃了自己的眼神瞪着自己,但是,绝不知道某些地方已经发生了改变。黑绝在心里表扬了一下白绝,开口:“她是……”“你喜欢我?”又一次被打断,黑绝感觉带土就是针对自己说话慢,这次又问了个什么问……什么玩意?绝满脸惊恐的看着带土,鬼才会喜欢你啊!

虽然绝是一副吃了苍蝇一般扭曲的表情,但在带土眼里却变成了绝睁大了双眼,暗黄色的瞳孔闪过惊慌,仿佛被拆穿了什么一样,谨慎而又卑微。

带土感到揪心的痛,他轻轻的揉了揉绝的肩膀――他刚刚推搡的就是这里――眼里透着心疼,愧疚的说:“对不起,是我不好,这几天不应该忽略你。”

听到前半句,绝心想带土终于正常了,再一听后半句,绝感觉自己还是去死一死比较好。

“不要再玩了。”冷静分析的黑绝语气毫无波澜的说,不经意间激怒了带土。“玩?”带土又靠近了一些,绝可以清楚的看到万花筒的飞速旋转,他觉得自己这个距离还可以数一数带土有几根眼睫毛,呃,不是,跑题了。

带土那只手力气挺大的,掐的绝怪疼的,不自主的皱了皱眉,带土忙松手。

“我说……”“你到底要玩到什么时候?”黑白绝一人半句的说着,明显是不耐烦了。

带土张了张口,踌躇着不知道该说什么,良久,他失落的低声道:“绝,你……”但是刚开口就像要哭了一样的哽住了。

绝:What are you doing?!!

“你干什么?!”绝满脸嫌弃,向后退的就差钻墙里了。带土这个家伙,演戏演的比谁真,这哭的,可真是生动形象的把满心期待成了空的样子表现出来了,满满的怨妇气息,好像自己怎么了他又不负责似的。

“绝……你不要,不要生气好不好,呜……”带土带着哭腔的说着,绝透着面具的孔可以看到不明液体闪闪发光。我生你个大头鬼的气。绝此刻深感头疼,只想优雅的竖起最长的那根手指并问候一下宇智波一族。

“你有完没完?”最终绝还是忍住了,尽管语气也没好到哪里去。

“……”带土沉默了,他低下头,“呵呵呵”的笑了,说实话,声音挺渗人的,把绝激出一身鸡皮疙瘩。

“既然这样……”带土猩红的写轮眼盯着绝,“那么,杀了你,你就不会离开我了吧。”

绝:在下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黑绝阴沉沙哑的嗓音刻意放缓了一样,说:“我可是斑大人的意志。”说着,绝贴着墙壁向里面透了过去。再带下去,带土搞不好会真的杀了他,那满身的杀气可是做不了假的。

所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绝独自坐在岸边,皱着眉想着。

带土看着绝离开,没有去追回来,扶着墙阴森森的笑了。

(路过的小女孩:妈妈呀有鬼啊!)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