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澒(全文看置顶)

没饭吃好无助

玛丽苏光环的易主

(伪)all绝邪教
做好护目准备
然后
下拉

――序――

雨隐村一年四季下着雨,雨水冲着鲜红向低洼处流着,向上看去,一个身穿黑底红云袍子的女孩子躺在那里,头侧向一旁,乌黑的发丝浸泡在血水里,睁得大大的眼睛里满是不可置信,苍白的嘴唇染上了鲜红的亮丽,带着一种凌虐的美感。

若是往常,绝肯定过去评头论足一番,甚至去扯下一截品尝一下,此刻却完全没有了食欲,他现在连这个女孩到底是怎么死的都说不清。

时间回归到半个月前,绝接了任务外出打探情报,离开晓不过一星期的时间就出了事。

看着白绝分身传过来的录像,绝很是不明白,蝎和迪达拉出个任务捡个小姑娘回来干嘛?而且还让她加入晓?佩恩竟然还同意了?应该和带土说一下了,平时怎么闹也不应该什么人都让加入晓。

然后绝便得到了“她是不一样的!”这种回答。嗯……不一样的?有什么不一样?不都是人吗?

“你不懂!你根本不懂,她就是我的太阳,她带给了我光明,她是唯一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

耳朵都要被震聋了。绝面无表情的看着带土,“我们。”“不需要阳光哦。”

紧接着便是带土就一副炸了毛的样子,指着绝怒吼:“你根本不了解我!”

绝很是茫然,我干嘛要了解你?等会,你敢给她看你脸试试?!听着带土的话题越跑越偏,已经开始畅谈未来的美好生活了,慢了不止半拍的绝突然反应过来。

“斑。”“你现在是斑哦。”隐晦的提醒了一下,绝便抛下不正常的带土遁地离开了。

然后没过几天,白绝分身又传来了另外一个让他发懵的消息。那个被蝎和迪达拉带回来,让带土险些放弃报社的女孩子,不知道从哪得到的消息,要拆穿月之眼计划。绝:What???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