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澒(全文看置顶)

没饭吃好无助

玛丽苏光环的易主

(伪)all绝邪教

做好护目准备

然后

下拉

――1――
黑绝面无表情的看着树林,周围还弥漫在血腥味,道:“那些家伙会信她?”另一半白绝挠挠头,犹豫的说:“黑绝还是亲自回去看看吧,怎么说呢,现在情况不太对?”

毕竟那些手沾鲜血的亡命之徒现在就跟青春懵懂谈恋爱的小姑娘一样,周身仿佛都洋溢着粉红泡泡。

“是什么幻术吗……”黑绝喃喃自语的说,认真思考着能让万花筒中幻术是哪个血继限界,最后,他还是倾向于带土没中幻术,只是最近无聊找了个消耗时间的游戏而已。但是,还是感觉带土不对劲啊,回去看看吧。

“啊,黑绝。”“嗯?”“我们要不要先清洗一下?”白绝说话时牵动在嘴角沾染的血迹也在运动,伸出舌头舔了舔,虽然他觉得蛮好吃的,但吓到人总归是不好的。

绝踢开一旁的残肢,向河边走去,简略的洗了洗脸,地遁去了雨隐村。

从地面上刚一探头,绝看见了一个黑发的穿着晓袍的人。“鼬……嗯?”刚开口那个人转过身来,是个女的,乌黑的头发在半空中滑过一个优美的弧度,尖尖的下巴微微抬起,面无表情的脸上一对猫一样的异色瞳带着一点点的疑惑,然后转为愤怒又兀的消失。

“是绝嘛?”那个女孩子走过来,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看着他。绝从地下整个钻出来,“嗯”了一声。

比她高。面上无表情,内心暗搓搓在意身高的绝放下心来。

那个女孩扬着下巴,道:“我是月殇,是掌管这个世界的死神。”

神?你是佩恩他亲戚吗?绝没有回应,月殇又说道:“绝,我告诉你,他们喜欢的都是我,你,别想着破坏我们!。”

绝:Ex,excuse me?

白绝茫然的看着月殇,不知怎么大脑里一下回忆起原先看的杂书里面丈母娘棒打鸳鸯的情节,嗯……其实这样想起来我辈分还高一点?

黑绝那沙哑的声音响起来了,他说:“有些事你还是不要管的好。”

然而,听到这话的月殇,不知是怎么想的,掏出一把刀子捅向了自己,然后一副柔弱的姿势,眼中含泪的说:“我不知道你喜欢阿飞前辈,但我们真的是真心相爱的!”

绝听到喜欢阿飞这四个字整个绝虎躯一震,胃里翻天倒海险些吐出来,在听完整句话后,绝果断抬腿一脚踹了上去,让整把刀在月殇的身体里埋的更深一些。也就只有你这种审美奇特脑子有坑的人才会喜欢阿飞吧!

月殇倒在地上,看起来更加柔弱,只是……绝踢了踢地上的人,“那一脚踹不死人啊。”人不动,绝蹲下来,嗯,死了。

死了?!除了感觉打脸啪啪啪以外,绝还有一个纠结的地方,如果像她说的,真心相爱……怎么可能,幻术什么的,施术者死了,自然会解除,带土那个家伙现在满脑子报社,怎么会随便喜欢上一个来历不明的人。

绝准备离开,刚一回头便看见了一个熟悉的橙黄色漩涡面具开着万花筒瞪着他。

哦……我去。

评论(4)

热度(48)